音樂,總可以撫平人心,替壓抑的心靈找到宣洩的缺口。

特別是那些曾經的過往,在與自己年少輕狂陪伴的經典情歌,旋律再現,勾起的思緒如飛,或許會憶起,那樣的日子,和某一個人談了一場戀愛,而又是誰讓你心傷,在意過,爭吵過,溫柔的髮香,伴隨記憶的味道,音樂所傳達的動情因素,往往那麼深刻難忘。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與阿水認識,是因為盒子貼了小布的拜訪網誌,因為地緣關係,幫盒子打前鋒,先去拜訪了先前的盧卡,也因為這樣,與阿水有了攝影與LDS的交集。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地球日荒野保護協會舉辦了若干海洋守護的活動,目的在保護台灣越來越少的美麗海岸線,希冀在水泥消波塊與防波堤之外,能重現美麗福爾摩沙般的海岸與生態。而配合與科技結合,除了荒野,最大贊助廠商便是生產MIO定位系統的宇達電通,看來淨灘地點故意選在冷門的場所似乎是無形中幫GPS打了廣告。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由女神像屹立於曼哈頓島的入口處,是當初法國為感謝在法國大革命時美國的支持,於美國建國100周年紀念時由法國人民合送的禮物。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開始濛灰。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想從這邊開始,是小時記憶裡不曾存在的。

結束對萬里長城的眺望與驚嘆,光是前半個園區竟花了一整個上午時間,而我們餓著肚子在下午一點多摸索者午餐的著落時,猛一看門票地圖才發現小人國早已擴充的比想像還大,原以為小人世界到此為止,就在中國之窗火車站,搭上往世界歷險的路上,沿途竟駛出園區,兩旁是台地上的茶園,這可是新鮮,原來舊園區跟新園區是靠火車連結,沿途還有平交道,在火車上吹風馳騁,不亦快哉。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代表中國文化上最偉大建築的萬里長城>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彰化孔廟的祭孔大典儀式>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念了好久,跟著Jim走了一趟小人國,算是對兒時記憶的一趟巡禮,算一算距離上次造訪,已經是過了廿個年頭了,這些年遊樂區都在轉型,以求滿足不同顧客群的需求,單純的主題性已經過時,多樣化的經營才能繼續吸引遊客,小時候的記憶,僅存下來的不多,那時正夯的,板橋大同水上樂園、斗六天元莊、台中卡多里遊樂園,龍潭童話世界,關西金鳥海族樂園,這些都是學校旅遊的熱門景點,伴隨成長的歡樂,如今已是歷史名詞,而六福村、小人國,也在一座又一座主題樂園競爭環伺之下,轉型成不單只是野生動物園與世界模型公園,大型遊樂設施與推陳出新的表演活動似乎成了必須存在的價值,反倒是原始創園立意已經成為附屬的看頭。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新埔的第一印象,是每次搭火車跟著爺奶往桃園拜訪大姑姑,在看見大片海的同時,跟著視線停留在一堆泥塑偶像的公園,那個年紀還要躲著查票,旅途的勞頓,卻總是在看到海的那一剎那莫名興奮。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