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離你回高雄的前夕,快樂的分享著你的花東行,

分享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然後訴說著花了一番功夫的騎上海岸山脈的稜線,拜訪了五星級的遠來,

然後興奮的在裡頭 在大廳在客用沙發上...慵懶的留下...到此一遊,有照為證。

然後極力推薦... 有生之年一定要住一次遠來......

可是今天我卻在遠來遍尋不著你的蹤跡,甚至連回憶也一點一滴幾近消逝在大廳、在迴廊、在玄關、在大門外花蓮夜景。

你也曾見過我見過的嗎?你也曾坐過我坐過的沙發嗎?然後蜷伏在上...懶懶地...想著以後享受悠然暢快的空閒。

我是正在享受啊,卻是無法與你分享這喜悅,無法撥電話,無法寫信,無法告訴你這一切一切的美好,

在通往欣悅的哪一扇門,卻是狠狠的隔斷了你我。

今天我幸福,住進了遠來一個夜晚的閒適時光,

而你呢?我卻只能在回憶裡搜尋你的影子,想像你坐過的沙發、說過的話、約定過我們的旅行。

今夜連星星都,捨不得睜開眼........

「頂著藍色月亮,走在回憶長廊,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問題沒有答案,轉了多少個彎,你還簽了名在我心上,不能遺忘~不能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