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攝於三義綠葉方舟 水上油桐


 

世上很多的巧合

才千辛萬苦幫葉子找到陶子詮釋的這首歌

也漸漸喜歡上他的歌詞跟旋律

卻在DaDa的車上,驚喜的聽到原唱的絕版聲音

得以在這段旅程中,哼唱


詞曲 張雨生

我與愛情都是一臉惺忪未醒 躺臥床上共同享用一份空寂
陽光碎成細紋穿透百葉窗蓆 我再也不能抵擋心頭那種撞擊

揹起行囊我要去遠遠方 遠的可以把過去遺忘 
我不需要很確定的方向 我只要這段旅程夠長

捨不得 一程一程的糾葛 捨不得 日甚一日的狂熱

我與愛情都是一臉浮躁游離 呆坐車上共同飽餐一份孤寂
大雨裂成水滴爬滿無色玻璃 我再也不能忍受命運機率遊戲

揹起行囊我要去遠遠方 遠的可以把過去遺忘 
我不需要很飄渺的天堂 我只要眼前風景如畫

捨不得 一程一程的糾葛 捨不得 日甚一日的蕭瑟
捨不得 一程一程的糾葛 捨不得 日甚一日的狂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