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凱文正在忙著趕進度
該死的海棠雖然讓我賺了一個颱風假
可是一上班要面對的就是工作進度落後的問題><
如果想要按時休假,不想假日孤零零的來上班
可得拼命趕、趕、趕...

順便在這邊釋疑
現在貼的都是去年的遊記,當然包括照片(都是我無緣的Nikon 5700拍的)
從單身旅記二之後,已經跟PCHOME報台的文章同步了
也就是,再來會好好寫接下來一年內的遊記
算是完成一個階段性任務
(一年?有誰會像我這樣欠文欠這麼久!!)

至於盒子講的跳脫時序的寫法,我應該是會考慮吧
有感於那一篇時光機器,我還是不寫了,應該記錄不完
所以,寫文章還是不要給自己壓力才像我:P

感謝大家,繼續加班趕進度中!!

PS:相簿會陸續放上2004年相簿的菁華,所以不要在唸了,耳朵快長繭囉!!
(想想當初砍掉真是個錯誤,誰叫無名付費制這麼晚推出,害我到處尋求空間,狡兔三窟真不是我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