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今天是美國獨立紀念,老美熱烈慶祝之餘,如果期待經濟石油與股市可以跟著熱烈慶祝,那可真是緣木求魚,不過這跟今天要講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又一個女兒要出嫁了。

大學同學常揶揄我,出門像帶了一群女兒般,而現今是真的眼睜睜看著他們一個一個慘遭狼吻,呃,不是,是翅膀硬了,這已經是第二個了吧,雖然後面蜂擁而至的帖子如雪片般飛來,心酸之餘到底是傷心骨肉的分離還是不捨小朋友的分離,不過這也不是今天要講的重點。

踏進婚紗店,斗大的六個字,「嚴禁拍照,攝影」已經宣告我要無聊一個上午了,其實也沒差,我可以放空,看看血腥的週刊,閒晃晃,踱踱步,然後接著不下十幾通的電話狂CALL。

咦?不是說好可以側拍嗎?

J說她問過不下數十次了,不過,斗大的立牌是不會騙人的。

好吧,捱過內拍結束,忍住嘲笑那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撩人姿勢,和呆滯的不能再過的T先生,在一聲聲眨眼、眨眼、又眨眼的反覆判刑下,終於到了出外景的時間,但是請先讓我嗑掉一個便當。

然後攝影助理很慎重的在出發前跑來輕聲叮嚀,「大哥,我看您有帶裝備,等一下攝影師在拍攝時,麻煩你不能拍,這是公司規定,會影響攝影師,你只能在休息時拍拍花絮」,怪了,當初不是都講好可以側拍嗎,業務果然會騙人,今天,我只能拍花絮。

那麼,花絮,先賭為快



























最後來二張不是花絮的花絮



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想到電影<神氣活現>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