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大肥鵝相見歡的夜晚,巫Sir竟然把我跟阿宅化上等號,只因為我除了看布袋戲之外,還會唱布袋戲的歌,怪了,這是原罪嗎?什麼時候看布袋戲也成了阿宅生活的代表性活動,這我倒是想反駁,布袋戲,不就是連續劇嗎?看連續劇,錯了嗎?

題外話,全家便利商店出了一系列霹靂布袋戲Q版公仔,恰巧我也都收集到了,但是,收集公仔是一種衝動,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有了四五個,那沒有完整一套不是很奇怪,我想這樣一個想法,會是驅策公仔收集的原動力吧。

但是,收集歸收集,阿宅,我不能接受。

第一代霹靂公仔,全款六隻

基本成員當然是必須,除了第一男主角,半神半聖的素還真之外,當然還有霹靂史上命運最悲慘的葉小釵,性別總是晦暗不明的莫召奴(當然在霹靂開疆紀已經在東瀛還給他合理且悲壯的歷史交代),還有名列三教大流氓之一的腹黑劍子仙跡,以榮膺史上無間道最佳男主角獎的吞佛童子,和小小天使翅膀卻愁容滿面的羽人非獍。嚴格來說一代表情動作較生硬,這再後來二三四帶出來可以得見,但是總是有個開始吧。

收集公仔有時也是一條無止境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