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韜武略的定位很奇怪,顧名思義,不是智者,就是聰明的侵略者,或是武功也很強的智士軍師,擅用謀略,不過,這一套八隻加上隱藏版,就不知道小蝴蝶到底站在什麼樣的角色定位,而騰風汲無蹤呢,也許是應景吧,在皇龍紀中的角色正夯。

襲滅天來,平風造雨四無君都是很經典的反派智者,羽扇綸巾一身青衫,與身穿黑色斗篷臉上有著異教的咒文鯨面,很寫實的刻畫兩者生動的特色。

三教大流氓之一的龍宿終於華麗現身,仙風道骨,平穩從容的六絃之首–蒼,昂然而立,一氣動山河的當家男主角之一的暴力和尚一頁書,風趣幽默又重情重義的藥師慕少艾,加上隱藏版的素還真,可都是文韜武略的經典代表。

話說那個小蝴蝶的裝可愛動作還真是討人喜歡啊,不知道阿月仔看到會不會倒盡胃口。


<六絃之首 - 蒼>


<華麗無雙的疏樓龍宿>


<藥師慕少艾>


<苦境巨擘,天下第一暴力和尚百世經綸一頁書>


<滿肚子算計的平風造雨四無君>


<神秘笑容的魔者襲滅天來>


<騰風汲無蹤>


<裝可愛的小蝴蝶>


<隱藏版素還真>


<來張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