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悲傷一號
作詞:陳柔錚 / 作曲:林揮斌 / 編曲:陳柔錚 / 圖 : 幾米

白色陌生的街 凜冽的風 糢糊了一切
霧在窗邊 在心裡 在眼角間泛起 無法辨識 冷冷的夜

窗外飄落著雪 越來越遠 所有的感覺
沒有溫度 沒有你 沒有了思念 所有火光都已熄滅

雪緩緩飄落而夜黑仍不停歇 這是個只屬於放棄的世界
漫天的風霜都成了我的離別 我的心 冷得似雪

風吹過臉上 我顫抖那麼強烈 眼淚是散落在風中的冰屑
漫天的風霜裡 愛恨都被忽略 說再見 在異國的夜

是在這個季節 拾起一片落葉 在那白色的街 你讓我心貼
也是這個季節 心像斷了的線 不想再有聚散圓缺

雪緩緩飄落而夜黑仍不停歇 這是個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漫天的風霜都成了我的離別 我的心 也冷得似雪

風吹過臉上 我顫抖那麼強烈 眼淚是散落在風中的冰屑
漫天的風霜裡 愛恨都被湮滅 說再見 在異國的夜
唉咿唷啦啦啦啦 說再見 在異國的夜


http://www.youmaker.com/

~*~ ~*~ ~*~ ~*~ ~*~ ~*~ ~*~ ~*~



陌生的城市,喧擾的街,下過雨的夜,難忍的離別。

口中輕呼的熱氣氤氳,卻耐不住低溫的凍結,蒸散消滅。

撥落一身的雪花落地,化成一地思念,絲絲纏綿。

街角陰暗的目光猙獰,一隻貓偎瑟走過,足跡卻如思念蔓延。

更行,漸遠,消逝不見。



冰凍的天,仰望天空的嘴角微微上揚,是妳不著痕跡的笑靨。

相遇或是選擇離別,都是人生必經的課業,

但是你的微笑,是解脫,抑或是,

給予還在這期間沉淪的我們一個,不足一哂的輕蔑,



北國的天,有沒有林口的霧,北國的蕭瑟,有沒有吹的跟林口一樣的風,

海的味道,你是否聞的見,我們在海角七號的天邊,努力重演。

布克旅人的店,窗外打落的陽光入簾,被窩裡的餘溫,繾綣。

三貂角的海風呼嘯,燈塔前恣意跳躍的身影,揮汗不懈,

朱銘美術館的纖細身影,筠園音符上的輕舞曼妙,漫步雲端上的鮮甜,

大溪午後的任性,手打WII的誇張效果,淡水老街的噘嘴,都是美好的一頁。



一部電影,一本小說,一首歌,甚至是隻字片語,

一個眼神與一個動作,感動就會升高鼻酸的溫度,

當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你我都知道,是情感最自然的宣洩。

相遇或是選擇離別,都是人生必經的課業,

但是你的微笑,是解脫,抑或是,

將留下來的人的愁緒,推向更遙遠的,邊界。



那麼,最後,祝福妳,迎向幸福的每一天,也能,微笑的想到我們。

每個45度嘴角上揚的天空中,眷顧著思念的,有著我們這一群,

每一個相視而笑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