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氣球飛入空中,嚴寒氣溫被溫暖融化,口中吐出的氤氳蒸融,懷抱裡的,是一種想念。


蜂炮不定向亂竄,全身武裝頂著炙熱的氛圍,緊張興奮情緒高漲,手裡握著逃命的,是一種想念。


只為晚霞艷麗,夕陽無限,一句話,一輛機車的衝動,隨性追逐的,是一種想念。


陽光烤的地板燙腳,汗水蒸散在滴下的瞬間,籃球場上迸然吆喝的節奏,球框裡投不進的,是一種想念。


手裡發抖的小手,冰冷的穿過街頭喧囂,糖廠午后窸窣的蟬話,光影洩落一地的,是一種想念。


鏡頭裡早已沒了彼此的身影,人生的旅途中,行程表裡填不滿的,是一種想念。


如何的談笑歡樂,裝瘋賣傻,但深邃的眼眸裡,早已映不出的,是一種想念。


握住咖啡杯的餘溫,在眼前氳成一圈又一圈的,是一種想念。


清晨的金針草閃耀著萬點光芒,一抹薄霧輕如紗,掠過向來的足跡,幽谷裡的石龜,泥濘的小徑,背著的,抱著的,耳畔的廝磨,是一種想念。


每一次,從身上帶走的,都是一種想念。




原來,我擁有過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