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陰雨,彷彿是上天準備好的離別禮物。

兒童育樂中心,為配合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4/20後暫停對外開放,消息一出,立刻吸引大批懷舊的人群前往,裡頭多的是家長攜家帶眷的,因為這裡可以說是老台北人的回憶,很多爸媽小時的夢想樂園。

原以為我不是台北人,未曾在這塊土地上有過任何的記憶,結果在看過舊圓山動物園的一些遺跡後,才猛然發現,小時候我真來過,記憶很神奇的將時空片段連結,眼中浮現的景象彷彿回到那時圓山動物園搬家到木柵的盛況報導。

即便是每個遊樂設施都排了長長人龍,每個人還是耐心等待,想要把每個遊樂設施玩上一遍,爸媽小時坐過的,現在自己的小孩正在上面快樂的享受著,兒童樂園也見證了世代交替的童真回憶。

在這最後一天,就用影像紀錄屬於老台北的回憶吧。(2009/04/19)


< 摩天輪滿足了升高的夢想 >


< 輻射飛椅,滿足飛行的夢想 >


< 孩提時候的夢 >




< 旋轉木馬 >


< 好開心 >


< 溜滑梯也是很熱門的設施 >


< 昨日世界裡的雕塑 >


< 吹糖人 >


< 捏麵人 >


< 立體摺紙 >


< 很受歡迎的義賣攤子 - 造型氣球 >










< 等待蛻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