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期待已久>

這是開箱文嗎?

最近網路上流行的開箱文,打的多是美女牌,可惜這次沒有美女,只有LKK的手一枚。

話說回到家,收到包裹通知,趕緊找警衛領,某BOX特別交代的即將寄到東西要我留意,今天真來了,打開一看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當然我說的是外盒。


< 這禮物,好有質感,也,好重 >

其實已經有想到這件禮物了,只是我猜中了前頭,卻猜不中這內容,重點是更猜不中這結局。


< 一場令人懷念的京都之旅 >

收到禮物,很期待的翻閱著,頓時陷入回憶的漩渦,那一趟旅行,失了我的相機,走散了旅伴,很令人深刻,不是嗎,這是意味著要我補上遊記嗎,這個想法沒多久,一張信紙頓時將我從天堂打入了地獄。


< 嵐電上的回憶 >

第一件事就是,京都的這片來不及補上,那麼就以這本最為補償,我腦中想到的卻是,天哪,我有那麼多鏡頭在別人的相機裡,這對拿相機的人本身來說,是多麼期待的事,但是,這個補償就表示,相簿不會整理了,OMG。


< 我們都懷疑在京都路上看到的藝妓裝扮有幾成是台灣人 >

第二件事就是,收到BOX的禮物哪有那麼簡單,期待知道我收到禮物的想法,於是,這篇文章就出來了,生日禮物還要交作業,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因為射手的惰性而衍生出來的刺激性鞭策,我想也只有同是射手生日的人才知道來上這麼一招吧,這結局我真沒猜到。


< 多美的櫻吹雪 >


< 每天來回經過東本願寺前的安全島,都會在這耗上大半天 >

看著相本,很感動,很多畫面在腦子流竄著,所以這一篇寫的也並非心不甘情不願的,那麼我會找時間補齊真實旅記的部份的。

再來就是,四個人的京都之旅,我壞了相機,但是,只有我把相簿全弄完了,這…我該找誰討去,這個欠好大呀。

最後很多想做的還是該去做了,謝謝BOX用心的禮物,還有一張滿滿的耳提面命,這篇就送給妳囉,生日快樂也一併回給你,包含那一場2008年春的櫻吹雪,滿滿的回憶,很美,不是。


< 背面是京都驛,從這裡開始,也從這裡延續下一段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