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一款的公仔很注重動作的線條,很有動感。>

霹靂推出的「霹靂激鬥名鑑」系列公仔,是與日本知名原型師-『阿部匠』與『松浦たかつ』塑模型體,將人物的動作、型態、特色、表情、配件等等完整呈現,再進行原型上色定裝,擁有日本動漫公仔的細膩度,強調整體造型的生動與活潑,表情、動作唯妙唯肖,是值得收藏的系列,而且此一系列是由小七通路鋪貨,與全家區隔市場隔。

不過這套公仔的收集並不是那麼容易,量少的情況之下,很難收集完全,一套加隱藏版共有11款,把十一尊別具特色的布袋戲角色完整呈現,特別是每一隻都有獨特的場景,極具觀賞價值。



< 當家小生素還真,站在蓮花上,展現了清香白蓮的氣質與自信。>



< 魔化版的葉小釵,有著一股肅殺的眼神。>



< 三教流氓之佛劍分說,佇佛牒而立,週遭環繞經文氣流。>



< 三教流氓之疏樓龍宿,華麗、傲桀而貴氣。>



< 三教流氓之劍子仙跡,手持古塵劍,一派悠然。>



< 莫召奴,搭配故居心築情巢,飄逸的秀髮與群擺好像要使出水波動蓮華。>



< 白狐國的君宇,犬若丸,是很標準的日本武士服裝,後面還跟了座鳥居。>



< 蕭中劍,周圍環繞著冰晶,是天下最冷的人。>



< 北域第一殺手蝴蝶君,滿地都是金銀財寶。>



< 霹靂第一臥底,吞佛童子。>



< 隱藏版就是手捻法指,帥氣彈琴的絃首 - 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