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謝謝你的卡片,總是記得我^^,
手寫的最有溫度,
祝新的一年
平安喜樂
新年快樂

筱婷
2009.12.31@雪梨


在噗浪上,筱婷一直描述著旅行中的各種際遇,包括被丟包,我想該好好找時間,請教她一下這一趟,活著回來真好的奇妙旅程。

- - - - -

我很喜歡收集明信片,每次有旅遊,除了寄給好朋友之外,也會寄一張給自己,因為郵戳,就代表了時間戳記,記在那個點上,當然,我也很喜歡收到大家的明信片,郵寄跟從國外帶回來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最值得紀念的當然就是那一記郵戳,手邊已經有許多四面八方寄來的明信片,很多都是滿滿的回憶,而在我腦海中計畫已久的明信片旅行系列,就從筱婷的這張雪梨歌劇院開始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