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3月18日 12:00:59
地點:萬華剝皮寮老街

這個老街,喧騰很久了,不管有人挺與不挺,不管還有多少電影會在這邊加持。

我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情,迎著暖暖的陽光,來走走。

但是老街只花我不到二十幾分鐘時間,大多數時間,我卻在尋找什麼樣的東西來墊我的肚子。

這破落屋子的樹下,可能是我駐足最久的地方吧。

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摸乳巷裡的影像展,但是今天尋隱者不遇。

我還想找的,是冏男孩裡阿嬤所住的菜市場巷弄,但是一樣沒找著。

從龍山寺到清水祖師,我反而記得的,是青草巷的味道,走在裡面,那味道彷彿安定我飢餓的心,可能我真的很想念阿嬤。

來去匆匆,我想會再花半天時間來這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