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應該來這裡享受美麗的晨曦。


第一次因為部門旅遊在禮拜六造訪未果,後來才知道,星期六是主安息日,全天不提供活動開放。

所以這次就列為必訪之地啦,順便來做做眼睛SPA,因為一進校門,眼前盡是滿眼的綠,無盡的綠,草原、參木、綠蔭隧道。

我想唯一可惜的是,今天沒藍天吧。



入口的綠蔭樹木高聳並排,路旁的落葉有時被呼嘯而過的車子捲起,大馬路旁還有小徑步道,一樣是深邃的林蔭,傍著一旁的綠野,走在這其中,很舒服,今天雖然沒了藍天,但相對的宜人的溫度,正適合在校園裡散步。







校園裡很安靜,也許造訪的人並不多,而建築物也不多,在這滿滿綠意裡卻不顯突兀。


< 很可愛的水龍頭 >






我還記得會對這裡有所憧憬,是因為一則廣告吧,飄逸的女孩騎著單車,穿過綠蔭隧道,臉上一抹微笑就像清晨的曙光,掠過少男的心,漾起層層漣漪,在我的記憶中,那綠地與陽光,就跟那微笑一樣的令人魂牽夢縈,這也算年輕時能勾起的青春美夢吧,而且女孩還一定要一身白,一頭隨風飄逸的長髮,就像擺盪的長裙那樣的輕盈,心也跟著輕盈,嗯,嘴角彷彿真有阿薩姆紅茶的香味繾綣。





除了入口的綠蔭,裡面另一個方向也有另一條密蔭,這裡有著東海熟悉的景象,兩旁榕樹交纏,濃蔭將光線分離的更散了,走在其中,一陣沁涼,而看著遠方的一對旅人漫步,很舒服的畫面落在眼前。


< 老仔,明仔早愛呷菜哦 >




< 到處是綠地 >





風起了,吹動草原翻飛,樹葉婆娑的響,在夕陽拉長的樹影底下,落葉紛紛,這夏末初秋的氣息縈繞,也許下次再訪,將是不同的景象,不過可以知道的,心,早已放給這片原野去馳騁。




三育基督學院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
049-2896833
08:00~17:00
週六為主安息日,不開放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