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用傳說中的丹丹漢堡開始第一餐,其實本來是要吃碳烤三明治的,但是店家公休,不得已只好轉戰。

丹丹好像只有在高雄有,也忘記自己為何一直都沒吃過,然後給某J的回答是,沒興趣。

不過在許多人都想吃而不可得的情況之下,敝人在下我發揮射手故意耍賤的特性,買來吃一下,然後故意打個卡,看著FB上哀鴻遍野,竟有卓越感。

那麼請大家來鼻香一下吧。





另外2012的最後一天,要表揚MayDay的諾亞方舟,載著我們橫跨2012跟2013,第一次的演唱會跨年,很值得的經驗。

套一句阿信說的,我們真是一群神經病,放著全台大大小小不勝枚舉的"免費"跨年晚會不去,買了票來當凱子。

這可真是經典啊。

不過光是會變色的螢光棒就值回票價了。

看著隔壁先生買的非官方螢光棒,雖然是藍的沒錯,但他老兄萬萬沒想到,整個會場竟然會跟著音樂與節奏來控制螢光棒的顏色,也就是他不會一直都是藍色的,這可真的屌了,沒帶螢光棒的坐著像笨蛋,以為只要是藍色的就可以充數的人,自己也默默地收起來了。

看著全場紅的、白的、黃的、彩色的切換,嗨翻天,不得不佩服五月天的創意。

是說搞創意的,就要這麼貴嗎~~~哈。

但是在倒數那一刻,如果你身邊不是你最愛的或是愛你的,那麼,

點一首,不願讓你一個人,給自己吧,給最親愛的你。

抱一下,飆個淚,揮別2012,又是新的一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