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出差的Fission, 遠從Seattle捎來訊息。


"學長,今年生日沒辦法陪你喝,但是我會帶ㄋㄟㄋㄟ回去給你,全世界只有這裡有ㄋㄟㄋㄟ哦~"

"啊~~~可是我想要城市杯。"

"不行哦學長,城市杯就沒ㄋㄟㄋㄟ了哦,ㄋㄟㄋㄟ比較珍貴!! "

"喔~~那你送我ㄋㄟㄋㄟ,我自己買一個城市杯。"


這小傢伙可真貼心,在寒冷的12月天,給了這樣令人血脈噴張的期待。

然後這ㄋㄟㄋㄟ就這樣送到我的手上了。

是貨真價實帶著皇冠的全裸美人魚,只有在Pike Place Market的第一家星巴克才有的Logo。

這可是除了寫錯名字的Postcard之外,又令人感動涕零的心意啊,



杯身上很明白的表明正身,在Pike Place Market裡的Starbucks是天字第一家,於1971年誕生至今。



這女神Logo,可是在其他地方沒有的。

當然到最後,我還是只拿到ㄋㄟㄋㄟ,沒有城市杯,因為,該死的小孩忘記了。

就跟寫錯名字的Postcard一樣該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