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老闆覺得我的回話非常有氣力,精神很好,誇獎了一句,很好,星期一就這麼有精神。

我想是因為星期日打羽球整個大發洩吧,人真的是要運動。

老闆說那他怎麼辦,幾百年沒運動了,

我笑著說" 你的精力都耗在小孩子身上了,也不需要運動了吧 "

很多事情,你逃避了一兩個禮拜,就算再不願意面對,他終究在原地等你,工作也是,案子也是,Report更一樣,

但是一旦你全心全力專注完成後,即便是後一再改版,但至少心中的壓力跟擔子減輕不少。

面對他,才能放下他,也許就是我星期一會這麼嗨森的原因吧。



今天決定趁著這部片下檔前,趕緊來搭末班車。

熟悉的配樂,熟悉的遼闊場景,讓人一心嚮往紐西蘭,這是中了魔戒的毒而不可自拔啊。

然後我又看了一場自己包場的電影了,爽。

不過原來哈比人還有續集啊。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