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要來懺悔,一直拖到現在,才來竹林山觀音寺敬香。

打從觀音寺重建落成後,一直想找機會來,但是,不管是太忙還是沒時間,都是藉口吧,我承認。

新春開工第一天,天氣極好,根本就是夏天,艷陽高照,這風光明媚的晴日,來點燈正好。

由此一說,光明燈或是太歲燈在距離住家較近的地方安奉會比較好。

往年都是在清水點的,今年,母親要我在林口觀音寺也點一盞燈,祈求來年平安順遂。

因為太歲燈已點過,所以只點光明燈。

嘴裡振振有詞著,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外地點燈,心裡著實有種說不出的雀躍跟欣喜。

一炷清香上達天聽,願觀世音菩薩聆聽我願。

結束後再吃個平安麵,太陽暖烘烘的照在身上,很幸福。

第一天開工日,就以這大吉大利展開一年之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