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路跑開跑時間不早,所以還能很從容地將車開到紅樹林站,換搭接駁車上山,只是等待轉乘的選手有點多,導致後來延誤到活動時間,起跑時間也延後。

元宵節用路跑來度過充實的上午,實在是一個不錯而有意義的紀念活動,只是這取名為淡水櫻花秘境路跑,從頭到尾卻不見櫻花。

在淡水三芝這時間櫻花花期早過了,因為今年花期比較早,於是造就了這個尷尬的場面。

事實上人本來就很難跟天賭,計畫總感不上變化,很多規畫好的活動或是行程,遇上季節或是氣候上的改變,勢必很難符合真正完美的境界。

櫻花亦如是,而熱氣球亦如是,風一大,氣球就不能飛了。

反倒是遊客就得必須有這種心理準備,否則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你是要去告誰,檢舉誰呢?



不過這第一次辦的路跑,倒是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希望明年還能看的到這個活動囉。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一窺緣道觀音寺的真面目,結束後因為有事就匆匆下山了。

只能下次見了。





晚上為了醒酒,跑到士林逛逛順便餵肚子。

捷運今天一如預期人潮爆多,應該都是要賞花燈去的吧。

走在士林的廟街前,想吃的攤販竟然都好像說好了,沒開,這可真是掃興。

不過廟口前的射燈謎大會,倒是喚醒了我好久好久不曾看到的景象。

這是真正傳統猜燈謎,不過檯面上一聯一聯的謎題都好難,也不知是我頭腦鈍了,還是怎樣,今兒個只能當個門外漢湊合著熱鬧。

俗話說,沒過上元就都還算在過年,一旁再放個鞭炮煙火,今晚真正有感受到傳統元宵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