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說,因為前一晚輸日本隊,所以今天要把所有氣都出在總統府身上。

學妹說,沒想到學長也會來參加這種遊行,我說,看議題吧,至少這個議題跟自己息息相關。

正所謂,政府的無能與霸橫是民眾的冷漠造成的,冷漠除了只是自掃門前雪,哪知道下一個受害的人會不會是你。

反核廢核,無關黨派,不關藍綠,只要你認同,跟自己息息相關,愛護這塊土地的人,珍惜自己生命的人,都該站出來。

也許無法真正改變政府決策,但至少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事情的嚴重性,讓更多人挺身,民意上升,跟人民做對的政府,終將下台。

所以于美人說,"政府說我們是無知的恐懼,我們其實更恐懼你們的無知"

所以當你跟我說,別被政黨操弄了,淪為抗爭工具,那麼你貶低了這場遊行的意義,也貶低了你自己的格調。

你終究走不出自私的框框。











別一直跟我們說如果廢核就會電價調漲,經濟衰退,成長下降,反而更不環保。

一是哪有政府這樣光明正大用這樣來恐嚇人民,

二是你為何不先跟我們講核廢料如何處理?核災如何處理?核能電廠除役如何處理?

你能保證核能安全,核能輻射是人類可以控制的範圍,你台灣的政府是神? 你台灣的政府能避免每一次的天災人禍? 即使有任何幾千萬分之一的僥倖 ?

人民的性命是可以用幾千萬分之一的僥倖來賭的嗎 ?

很簡單,人民只要安全,無虞,零輻射的環境,甚至為了美好的未來給下一代。

台灣就這麼小,哪經得起幾千萬分之一的核災,有地方跑? 核廢料有地方放?













人,自比天,比神,就太自大了,天地終會反撲,這是千古定律。

當然你可以說即便搭任何交通工具也都會有發生意外的風險,但那是自己選擇的,

如果蓋了核四,我們有選擇權嗎? 蘭嶼曾經有選擇核廢料不要在他們家嗎? 貢寮人曾經有選擇核四不要蓋在他們家嗎?

就更遑論那離譜的包商工法、設計變更,不然一概蓋十幾二十年你是在蓋皇陵嗎? 還一直追加預算?

可惡至極,這樣虧損到後來用恐嚇人民方式就是要他完成,

非要天怒人怨才甘心,再這樣剛愎自用,學者治國,不問民生,不知疾苦,

相信天譴日不遠矣,就看著吧。











會有更多的年輕人站出來,更多父母帶著小孩站出來,更多各式各樣的團體站出來,這已經打破以往的遊行結構,在309這天,我們只為讓更多人聽見怒吼的聲音。

反核遊行路線:
凱達格蘭大道 → 中山南路 → 南海路 → 和平西路 → 中華路 → 漢口街 → 館前路 → 忠孝西路 → 公園路 → 青島西路 → 中山南路 → 凱達格蘭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