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沉的天氣,厚重的雲層,蠢蠢欲動的大雨就要落下。



凌晨五點多,從公館出發,雨其實就已經一陣一陣的,這倒是第一次,在雨中跑馬拉松,臨行前心裡還在想,會不會取消。

也是第一次,早早到達會場,怕停車問題,也剛好是雨停的空檔,想想愛跑的人還真不少,在這樣的天氣,既往無悔。

6:50第一批準時開跑,而無情的雨絲便開始飄下,迎著雨,往水門跑去,該慶幸氣溫不是很低,所以即便全身濕透,還不至於失溫。

不知道是因為有過北馬櫻花馬的權馬震撼教育洗禮,感覺今天跑來,格外舒服,河邊公園還真是適合跑步,幾乎很少人停下來用走的,這也激勵了自我挑戰的動力。

況且途中雨一陣一陣的,當你一停下來,其實一股寒意就油然而生,也不得不一直跑下去,怕身子冷了,肌肉都會僵硬收縮,尤其是在百齡橋那段,橋上的風似乎特別愛作怪。



這一趟我打破自己的紀錄,在不到兩個半小時內完賽,好像對於自己有那麼一點小驕傲,每個月來一次路跑,看來是有鍛鍊到肌耐力的。

如果少了下雨,這沿路上風光一定更明媚吧。

只不過,這一趟跑完,只拿到一張成績證明,一個衣保袋,沒有毛巾,沒有獎牌,還是真有點空虛啊。


路線:

美麗華 => 敬業三路 => 美堤疏散門(基16號疏散門) => 美堤河濱公園 => 彩虹河濱公園 => 麥帥一橋 => 觀山河濱公園 => 迎風河濱公園 => 大直橋 => 大佳河濱公園 => 基九號疏散門 => 圓山碼頭 => 百齡左岸河濱公園 => 百齡橋自行車道 => 百稜右岸河濱公園 => 圓山河濱公園 => 美堤河濱公園 => 美堤疏散門(基16號疏散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