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為我的盆栽們做筆記,今天出門時看了一眼森之蝶舞,發現這時在小陶罐裡的她朝氣蓬勃,開滿了小芽,於是心血來潮的拍一下。




另一盆好像就沒這麼集中,應該是當初我在移植時沒調整好空間,不過裝在白的小牛奶杯裡還是挺可愛的。






順便拍拍綠鑽,是早餐店老闆娘給的,入門後都還沒為她留下身影呢,而她已經長出仙人掌了,是否在告訴我該記得修剪了,不然哪天長得太高大,連火龍果都出來,綠鑽都不綠鑽了。






上次團購的碧魚蓮,出乎我意料的長得非常好,而且一直長高發芽,這活脫的綠元寶形象,深得我心,只不過我也害怕移植,怕一旦動了土,她就適應不良了。

這些都是春天該有的氣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