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近半個月時間,左半部肩頸連帶到手臂,疼痛到不行,那種感覺像是肌肉拉傷,然後近一個多星期,睡得非常不安穩,總是一直在作夢,然後醒了很累,這再再的告訴我,身體應該是出狀況了,神經被壓迫,不是脊椎就是頸椎。


我想我該去診所報到了。


所以趁著這個月領薪日,也開始規劃重新復建的日子。


週六一大早預約十點多,還好在十一點前報到,診所在濟南路與金山南路口,算算我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來超過十幾年有了,我看小孩也都大了,跟裡面的醫生護士反倒成了好朋友。


然後聽到一個消息是,診所要搬家了,還好我今天有來,下次就不會找不到了。

 


中午12點,看完醫生,得到西門町歸還衣服,想到還要找停車位麻煩,索性棄車就捷運,往忠孝新生搭車。


還完衣服,再轉往板橋車站,剛好有店員昨晚打電話來告知之前預約的東西到貨,所以今天一併取貨,很順。

 


拿完東西回到忠孝新生,下午一點多取車,開往中正運動中心,待了健身房一個小時,接著游泳將近一個半小時。


可能太久沒游了,沒幾百公尺就好累,而且發現,我膝蓋的傷會影響踢水,這可慘了,看來得找時間好整治一下,不然要跟日月潭說再見了。

 


接著離開中正運動中心,沿著信義路開往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然後去建國花市補貨。


下午的人潮總是少了點,所以逛起來也比較輕鬆,找到上次盒子告知的攤位,快快的完成任務,這中間還發現了兩個禮拜只來一次的商家,也跟他們分享一些經驗。

 


接著往SOGO出發,因為接下來有兩三場越野路跑,必須涉水,現行的跑鞋不適合,必須入手兩棲專用鞋。


完成任務,也剛好車子裡的傘被偷了,再補一支放車上備用。


晚餐call了學妹Vivian,識途老馬的帶我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新葡苑,這可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呢。

 


然後又散步到東區過敦化路去吃粉圓豆花。


就這樣,一天充滿任務的行程結束,滿滿的,很充實。


至於那粉圓冰好不好吃,有點甜,加煉乳還真是錯誤的決定,更甜,


不過好處是,冰跟糖水可以自己加免錢的,我一碗的錢硬是吃到兩晚的量,因為太甜了,要不斷加冰。


不過人真的爆多,排隊不稀奇,一個攤子還有三個點菜窗口呢。


東區的確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