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參賽的紀念衫 >

去年因為人在東引卡蹓而向隅,今年突然聽聞到報名提前,比賽日期也提前,就趕快上網,報到個人挑戰組算還蠻前面的號碼,但是不到三四個小時,都已經額滿了,好多同事都沒報到。


還在想說應該趁著每天下班前,從公司大樓B1走到10樓,來回個幾趟,去年同事們是這樣每天練習的。


結果我只走了兩次,還都只有10樓,然後比賽日子就到了。


看來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 101,今天我要征服你 >


< 新鞋試跑 >

 

比賽分三族群,個人挑戰最後登場,表排是11:30,難得有一場比賽是不用早起的,很從容不迫地從林口慢慢開車過去。


報到要先體檢,領了體檢表,做一些平衡動作,量量體溫,剩下來的,就等時間了。

 


< 好多企業組在暖身 >


< 報到先領體檢表,排隊體檢 >



舞台上有九個分割畫面,顯示每十層樓的狀況,有些人到卅幾樓依然健步如飛,有些人用走的,有些佇趴在階梯欄杆上,看起來很累。


一整個無所遁形啊。




< 主舞台有爬者現況播送 >



邊熱身還在想著自己應該會多少時間完賽才算合理,就給自己一個小時以內吧。


但是好多人完賽出來都是廿、卅十分鐘的,是真的那麼簡單還是?


上去就知道了。




< 爬前留影紀念,91樓,508公尺,2046階 >



輪到我的梯次,時間大約11:10,要依序排隊進入,然後到大廳還要再分批排隊,平均每1-2秒放行一個。


這時竟開始緊張了,心中忐忑著萬一中途掛點怎麼半,我一向對自己腳力沒啥信心,尤其是登高,是比較少訓練到的肌耐力。



< 一樓大廳內,前面是準備開跑的參賽者 >


< 預備區,依照號碼梯次排隊,也要照順序 >


< 我剛好是這梯的第一個^^ >


< 跑前來一張 >


< 看到入口了,衝啊!!! >



本來計畫一開始廿層樓應該可以快速的以跑帶跳方式衝上去,結果,不過才到十三樓腳就酸了,氣喘了,完蛋了。


果然登高跟跑步是兩碼子事。

 


接下來平均每十樓我就休息喘一下,其實喘一下再爬也是比較省力,我沒辦法一直的往上,就連嘗試拉著欄杆,也是費力的很。


越往上空氣漸漸越悶,可能因為流汗關係,越高樓層的地板也開始滑,還好我穿著新鞋子來試試,這也是一開始就想好的,穿一般球鞋我怕會滑倒。

 


當我爬到88還是90的時候,不知道是暈了還是太累,雖然工作人員依直喊著加油,剩一層樓,但我卻完全沒意會到,還是休息了一下子,喘口氣。


然後準備衝刺往上時卻發現,到了出口了!!!


一整個沒心理準備,原本想爬上終點要來點甚麼Ending pose的,也完全空了。


唉,哀怨地只能說明年再來了。




< 到啦!!! >


< 出口,很多人出來表情五味雜陳啊,但大多數臉上都是寫著終於結束了 >



第一次上到101觀景台,就是用爬的,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的經驗吧,因為平時搭電梯上來可是要花錢呢。


上頭的風呼嘯,切聲很大,環觀四周,倒有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成就感,只是那外圍的欄杆,抹煞了視野,不過這也是為了安全著想。




< 算是塔頂了 >


< 完賽,我征服了101 >


< 登高望遠,舉目所及 >



樓上空間並沒那麼多,當越來越多人完賽,也就必須要更多人下樓,才能騰出空間,雖然很多人都還駐足徘徊,但是工作人員可是一直催促著趕緊下樓。




< 怎麼鋼鐵人不是用飛的上來啊 >



下樓搭電梯,一樣要排隊,畢竟一台電梯能容納的人數有限,不過從91樓下到1樓,中間還換了三次電梯,不知道是怎樣的動線設計,推測是怕來回耗費太多時間,這樣可以在更短時程內消耗一批批的跑者吧。




< 下樓排隊的人龍 >


到一樓領了成績證明,大約37分鐘左右,第一次這樣的成績,差強人意,

雖然我以為會更久,不過實際爬起來,倒還好,若是平常有再練腳力的,應該可以更好,

那些神人級的同事們,我就不用向他們看齊了,有些事情擺在心裡尊敬就好了,這些高帽子適合他人,不適合我,

我一向是志在參加啊。



明年一定還要再來挑戰!!



最後捨棄去游泳池泡水,下午到桃園的南門國小把剩下的體力給耗掉了。

畢竟半個小時賽程,感覺好快喔。

 

101,咱們明年見!!



< 消耗剩下的體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