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一樣的盒裝 >


< 他只是用上蓋的方式,上下盒裝的質感不同 >



國中同學Webo常常去美國出差,這次幫我帶回了奧斯汀的城市杯,


這杯子不同於之前的,好像是2013年新款,杯身比較矮,杯口比較寬,杯底座還有收縮效果。




< 打開上蓋,杯子內裝的方式還蠻有質感的,可以這樣擺放著展示 >



杯身是用類似色塊塗鴉方式,比較有設計感,跟之前的城市杯都不同。


Austin小小的打印在杯身,最右邊有一支麥克風打造的造型舞台,因為奧斯丁有著「世界現場音樂之首都」(Live Music Capital of the World)著稱,尤其是著名的第六街。


靴子的背景就是奧斯汀市景,為何是靴子,我猜測這裡是德州的關係吧,奧斯汀是德州州府所在。


都市中還有一隻穿山甲,那是德州代表動物之一,背景則是橫跨奧斯汀湖的Pennybacker Bridge。




< 穿山甲與Pennybacker Bridge >




< 德克薩斯大學奥斯汀分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