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接獲一通來電。



某人: 學長,幾點下班?

我: 不確定耶,要幹嘛?

某人: 有空吃個飯嗎? 我約了某D,想說順便一起。

我: 喔,可以啊,去哪?

某人: 台北滿堂紅

我: 台北耶!!也太遠了,而且我不吃麻辣鍋的。

某人: 滿堂紅很好吃啊,而且有鴛鴦鍋,你可以吃白鍋。

我: 但是我不吃牛,白鍋會不能煮牛。

某人: 沒關係啦,就不要煮牛啊,難得跟某D一起啊。

我: 喔,還真臨時。

某人: 我們都是這樣有行動力的啊~~

我: 最好是,是說你升官都沒表示?

某人: 所以揪你了咩,一起一起啦。

我: 所以我不去就是自動放棄了囉。

某人: 對啊,那我也不好意思啦

我: 那我一定到!!!

某人: 預約不等人的哦,只有兩個小時吃飯時間。

我: 喔,盡量。



五點多才約,是有沒有這麼臨時。

不過吃起來,覺得還好,我還是覺得鼎王跟無老鍋比較好吃,老四川也不賴就是了。

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