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保險業務員因為跑去生小孩,現在回到工作岡位,所以這一兩個禮拜積極打電話詢問有無問題,還算蠻關心自己的客戶的。


比較好笑的是,當我說我還有加保你們家的XXX險,搞到我很毛,因為不小心買到重複的,她竟然比我還激動,說那個東西不好,很爛,附加價值低,


也許是要為自己的新商品做推銷吧,不過看她這樣批評自家的產品,還真有點好笑,


電話行銷本來就讓人很頭大,現在保險業多是充斥這種的,不勝其擾。


當然她還是回去試算了一下對我有利的方式,也就是說既然都要存錢,何不放一個利潤比較高的,是沒錯啦,所以,把之前亂行銷的做減額繳清動作,原金額重新做另一項產品的購滿。


不過她講了一句讓我啞口無言的話,


李大哥是不是很好被推銷啊~~

李大哥是不是很好被推銷啊~~

李大哥是不是很好被推銷啊~~



這~~~~唉.......


然後送了我這盒星巴克蛋捲是要摸摸我的頭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