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去美國洛杉磯參展,我特別拜託他幫我帶星巴克城市杯,他為了贖罪,特地幫我帶了城市杯。

但是,當他很高興的拿給我的時候,我的眉頭皺了一下。



我: 這不是星巴克的?

T: 這是城市杯啊,你不是要上面有城市字樣的,我這次沒欠你囉。

我: 可是我要的是星巴克城市杯。

T: 那是甚麼? 星巴克有城市杯。

我: 有啊。




原來還有人不知道星巴克城市杯這東西,他不死心的還特地問老婆跟同學這件事,結果當然就被酸了一頓。

唉,好歹也是過鹹水的,搭飛機回來的,我就不計較啦。

我也是有收集其他杯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