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法師 >

從上樺園帶回來的新朋友,希望可以適應久一點,選了兩個闇黑系的,聽名字就很有電影或是電玩感。



有著深咖啡色裝扮的黑法師,莖部粗壯,聽說不是很好照顧,所以從以前就一直很遲疑要不要帶她回家,但老闆說她已經適應台灣的環境了,那就希望你可以活得久一點囉。



< 黑王子 >


黑王子是石蓮屬,石蓮種類超多,對於名字都取的讓我不明所以,

不過這黑王子顧名思義,就一副闇黑紅色,想說帶了黑法師那也來個黑王子陪伴好了。



< 大和姬 >

大和姬讓我聯想到日本大河劇的角色名,原來姬是小的意思,這倒是讓我上了一門日文課。




< 朱蓮 >

老闆問我我種植物的目的在哪,怎樣得到快樂跟成就感,還有喜歡種植甚麼樣的植物。



我說每天上班前,澆水巡過一遍,看他們綠綠的,頭好壯壯,就開啟一整天好心情;



我說可以分盆給別人當禮物,也是一種成就感;



我說喜歡那種名字聽來很特別很文藝的,像我買了殘雪之峰,就不會買春峰,喜歡那種殘雪的意境。
(然後被老闆虧,原來你個性帶點爛漫的氣質啊。)




多肉裡還沒這樣紅通通的植物,所以決定帶她回家,老闆說,她可以更紅,所以看我有沒有這個本事,我想這就是我對種她的期許囉。(心裡OS: 不要死翹翹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