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永遠會很後悔這天吃了這一頓飯。

人家說酒後吐真言,我相信是的,藉著酒壯膽,把藏在心底不想說不敢說的全說出來,至少今年我就遇到了兩次。

不知道當你聽到親人對著你說,某些事情就算進到棺材也不會忘記這輩子死也不會原諒的時候,作何感想。

不知道當有人指著你,為何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時,你自己舒服嗎。

很多話一旦說出口,傷害早已造成,覆水難收,即便是說者無意但,聽者有意。

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在你眼底,就是這麼的不堪,讓你用為何要把自己搞成這樣來質問。

我不懂,我是真不懂,因為你的言詞疾言厲色,振振有詞。

而我也相信,這些都是你的肺腑之言,即便你說你的話聽聽就好,

但是你怎麼跟別人解釋,呼了巴掌之後,然後說對不起我打錯人了。

而我也只能說,謝謝指教。


不過你的言語倒讓我想起了令我不快的前主管,一直質問很多問題,但問題的導向最終很明顯地指向一個答案,當我問你所以你是認為我怎樣怎樣時,你卻又矢口否認說我沒這麼說,那是你說的,這真的令人厭惡。

只能說,對不住,我不是某某人,無法把你的話不當一回事,因為,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