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國家杯 >

自從身邊朋友知道我有收集星巴克城市杯後,許多人也很熱心地幫我帶,只要有出差、旅遊的機會都不放過,當然我也是偶爾會耳提面命一下的。

 

同學Wade常去大陸出差,繼之前的天津之後,這次一口氣幫我帶回了四個杯子,真是辛苦他了。



中國的國家杯很討喜,紅色杯身印有代表中國的龍,神靈活現的,背面則是世界屋脊喜馬拉雅山的聖母峰,這樣具東方色彩的主題不收實在說不過去。




< 神氣的龍 >


< 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 >


上海的城市杯一直缺貨,連帶我室友近日去也是一樣,所以這次帶回的是浮雕杯,不過也有上海的英文字樣打在內緣。



這算是比較不一樣的城市杯。


< 上海字樣 >


< 星巴克logo >


< 東方明珠塔 >


< 外灘,左邊應該是豫園吧 >


上海這間星巴克店裡有賣南京跟寧波杯,反而沒賣上海杯,這真是更神奇,反正是賺到,不用真的跑去兩地。



南京著名的地標就是中山陵,另一面則是夫子廟,每年上元節都會在這邊辦燈會,熱鬧非凡。




< 中山陵 >


< 南京夫子廟大照壁 >


寧波的杯子,是真的不熟啊,不知道杯子上的建築代表是甚麼。







另外室友出差,帶回來的是杭州杯。



杭州最有名莫過於西湖景色了,所以杯子上的地標都是跟西湖有關,雷峰塔就是名聞遐邇的標的物。



另一面則是著名的三潭映月。


< 鼎鼎有名雷峰塔>



< 西湖三潭映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