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其實一直密切注意著颱風動向,當然最攸關我們的,是人事行政局的網站公布。

大家都在猜,哪些縣市會先放,那些死都不放,或是等到最後一刻。

當宜蘭率先公布15:00放假時,隨之北北基在十點公佈了14:00放颱風假,那時真是歡欣鼓舞。

更令人意外的是,桃園竟然在稍後,公布了12:00就放的消息。

五隻羊,有你的,果然是不跟北北基同步,我都懷疑你有在拚選舉哦~~



弔詭的是,首當其衝的宜蘭比這兩個縣市晚放,是有沒有這麼的高潮迭起呢。

通常這樣的消息一公布,KTV的官網馬上就呈現當機狀態了,連電話都打不進去,這時就看各家功力了。

同事說,趕快訂新竹的,因為新竹沒放啊!!!



不過,我們想到的是,真的走得掉嗎?

當然結果是當我們在KTV動次動次時,看著FB某些大公司們仍在等著大老闆的點頭,只能說,小公司還是有小公司的好處啦。

大公司錢賺得多,就辛苦一點囉,

不過奇怪的新聞,放個颱風假也要搞出個一國兩制的名堂,根本就是唯恐天下不亂似的。

聽說大台北塞車塞到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