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每年夏天,到墾丁就像一種必定儀式,是對海的朝聖,對湛藍朝聖,對藍天白雲的熱帶風情朝聖。



原本國中同學會約定的每年墾丁遊,終於在去年連去了三次後發膩了,於是今年同學會改到台東,

但是我還是一廂情願地把墾丁白沙灣給硬插了進去。



第一天沒排甚麼行程,反正從南迴到台東,墾丁在我的行程算順路囉(硬是要順一下~)

 

<紅旗飄啊飄 >



中午吃完豐盛的阿利海鮮大餐,即刻往白沙灣出發,當然,除了防曬作業,啤酒是必然的配備。

難得白沙路上兩旁完全沒車子,原以為是我們太早來了,結果租陽傘時,店家告知,今天不能下水!!!

因為海浪太大,但是可以就近踩踩水,泡泡水之類的。



哪尼!!!!



這可真是晴天霹靂,明明天氣好的不得了,又沒颱風又沒下雨的,

我一直很疑惑為何不能下水,店家說好像海面上有高壓還是低壓甚麼的。


走到沙灘上,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 浪花洶湧,聲勢驚人哪 >



那浪真的大到誇張,推估應該有幾尺高吧,而且兇猛,像要吞噬沙灘似的。

就看著沙灘上紅旗迎風飄啊飄的,我的心也跟著飄啊飄的,就是無力感啦,整個像洩了氣的氣球。






 

但是還是脫了衣服,還是泡了海水,只是就真的不能跳海了,那也只能在岸邊跳啊跳的,

幸好還有藍天,白雲,跟豔陽陪伴,加上涼冰冰的啤酒的慰藉。




< 乾杯 >

這樣,竟然也待了兩三個小時之久,


< 只能坐看潮浪,任憑著浪推潮弄 >

而為了趕路到台東,只好趕緊走人,然後心裡暗許,我今年一定再去海邊泡水。

(呃~~好像去福隆泡過了,但是福隆海水不藍啊 ><)



< 下次再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