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喝完咖啡,正要離開多良國小時,馬上有小姐前來詢問,可否撥一點時間,跟她們玩個小遊戲。

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於是就答應,然後規則是這樣:

1. 兩兩一組
2. 由國小為起點,沿著步道,終點在多良車站
3. 依照手上的明細表,沿途撿拾相關事物,只要解釋得出來的,都可以
4. 要發表,並解釋手上之物,做分享





然後,遊戲開始。

名為遊戲,其實比較有點像教學,只是我們是年紀算比較大的學生吧XD



一夥人,加上工作人員,浩浩蕩蕩出發,沿途倒真的很認真撿拾,思考著代表的意義。

我跟阿班一組,撿的東西可能是最多的吧,連牆上馬陸都不放過。

加上我又只會講,好吧,講的方面就我負責。





攤開來比對,馬陸可是某件東西整整100個,他畢竟號稱百足。

然後甚麼東西只要你說得出來,他都是美麗的東西。

我拿了鬼針草、蒲公英種子以及銀合歡的乾豆莢,就是三種不同的種子,也都是風媒植物的種子。

石頭啊,開懷的笑都是最簡單的。

乾枯的葉子,一搓就會發出窸窣聲響。

.....




而輪到小巫與詹仔,那妙語如珠,外加動作更是逗得在場所有人捧腹大笑。











最後大家合影留念,並叮嚀著我要把照片寄回給她們,好吧,希望我記得住(VIA當場馬上說她會叮嚀我)


這意外的活動,在大家合影留念後,為我們這一趟台東行劃下完美而深刻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