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驗收成果,發現小房子們真是小巧可愛,只是因為吹透明釉十,因為不均勻關係,有些地方好像就沒那樣的亮澈,不過也別有一番美感就是了。

這就是釉下彩的魅力,果然蠻適合我的。





如盒子所說,風車穀倉真的是要再大間一點才符合比例啊。







地中海建築看來都很不錯。






但是這貓的顏色,看來卻比較像狗了,算是上色失敗的作品。







反倒是杯子上的貓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各自燒完後利用膠黏上去,

杯身的紋路倒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看,利用隔離劑做出來的效果算是成功,老師還問我那是甚麼樣的文字符號,

說實話,就是隨意畫出來的,我的發想是參照海浪或是雲圖延伸而來的。






加上攪拌棒,就是一整組的貓碗,本來應該是貓杯的呀~~

不過厚重的質感還蠻像我去三時茶房用來裝杏仁茶的杯子呢!!


原本今天想做手拉坏的,但拉坏機一直有人,於是,想再畫一次盤子,不小心土拿得有點多,但這手捏盤一下子就成形了。

通常作品的結果都會跟原先構想的不同,不過,將錯就錯囉,想法總是在變,其實另一層真正意義是,修正錯誤的結果啦





剩下的就等下次修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