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知道,星王子也會變紅。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星星葉緣逐漸呈現泛紅的狀態,看得我好樂。

這盆算是在我的植栽裡,比較元老級的多肉了,換了介質的他好像長得更高,只是葉子好像沒辦法肥肥的。

靠底部介質地方也冒了好幾個側芽,一整個就是元氣滿滿。

 

盒子一直慫恿我把他砍頭,再移植新盆,只是看著日漸高大的他們,我實在很捨不得,畢竟,植物也跟主人相像啊。

我想林口的好處,風大,天氣也冷,對肉來說,不啻是一個快樂的生長環境。

 

 

中文名: 星王子

學 名: Crassula conjuncta

科 屬: 景天科青鎖龍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