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市杯的補完計畫,在第一次一個人去了一趟東京自助後,總算完成了這塊版圖,雖然其他還有一些地區性的紀念杯,不過以城市而言,目前還有在出的應該就這幾個了。

後來才知道,在成田機場的星巴克,幾乎是可以一網打盡的。


IMG_4249



北海道的杯子,以旭山動物園裡的北極熊為主體,冰晶造型點綴,杯身一看就知道是個冷冽的雪景氣候,握把上的銀色熊爪印也太可愛。

IMG_4251


IMG_4252




< 神戶待補 >

神戶的杯子感覺其實就有點low,好像是營造一種五光十色的霓虹燈。

應該是那座神戶港塔的造型吧。




DSC06087



沖繩的杯子,有濃厚的南國味道,去過沖繩的人都知道,家家戶戶屋頂或門前,都裝飾著琉球獅子,跟金門很像,只是這獅子是除魔獅。

成對的獅子,加上扶桑花,手把上琉球兩字一目了然。



DSC06088


DSC06089




DSC06096



廣島的杯子,畫上最有名的宮島鳥居,這座海上的鳥居,是這一生我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之一。

另外一段行駛於路上的廣島電鐵勾圖,隨風搖曳的鯉魚風箏,比較特殊的是廣島三件足球隊的Logo也標在上面,足見這支球隊對廣島的重要性。



DSC06097


DSC06099

 

 



DSC06100



新款的長野,以幾何圖形拼貼,然後除了雷鳥之外,屬於長野標的性的代表圖案也在上頭。

舊版的彩繪比較童趣,像蠟筆畫,新版展現的就很現代。



DSC06101

 




DSC06102


仙台以伊達政宗剪影為主體,而背景滿滿的應該是櫸樹步道。



DSC06103


DSC06104




DSC06106


橫濱是東京的外港,有濃濃的異國風與西洋建築,最有名的就是港未來21跟摩天輪,而未來21下方是港灣大橋。

右側是一排的紅磚倉庫,上面一棟是神奈川縣立歷史博物館,另外是著名橫濱三塔之傑克塔: 橫濱開港紀念會館,還有皇后塔: 橫濱稅關。



DSC06108


DSC06107


DSC06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