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 * ~ * ~ * ~ 

參加瑀恬婚宴的前一天

十月廿一,走進這家無國界料理

很多事情,原本是虛幻的飄渺在網路上

在口耳相傳的訊息中

妳的介紹,來到遇見

遇見無國界料理,遇見另一個悠閒午后

遇見動人的老闆娘,也遇見妳的幸福 

~ * ~ * ~ * ~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 * ~ * ~ * ~ 

巷口的風有點大,中正路上往來的車輛倒是比晚上少許多

湛藍歐式色調,加上柔黃的溫暖

店裡擺設頗具巧思

在推進門的那一剎那

叮噹聲引領我們進入屬於午后該有的悠閒空間

遇見這樣一個下午

其實有光,有音樂

有時間也就足夠了 

~ * ~ * ~ * ~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 * ~ * ~ * ~ 





總是希望,

渴望幸福的人,都能真正找到幸福

搖晃著茶杯,那光透著訊息

相信妳的未來已經不遠

幸福洋溢是藏不住

總是不自覺寫在臉上

就像迫不急待的要昭告天下

遇見了,未來

遇見了,妳,的另一半

哼著孫燕姿的歌聲

手上的號碼牌,已經到位 


~ * ~ * ~ * ~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 * ~ * ~ * ~ 



很多事總是學著,等著,

人生嘛,我想妳經歷也不少

這一頓餐,在遇見

午后的陽光輕灑

玻璃隔絕了屋外的冷與冽

就只有當真心遇上真心

兩顆心的糾結交纏

輝映著彼此,

也許還有許多問題

也許有著短暫距離

相信你學到了,等到了

有就更有時間與機會

去遇見自己的未來 

~ * ~ * ~ * ~ 





明天,我將遇見可愛的學妹

披上白紗,裝載著滿滿祝福

走在紅毯的彼端

也相信我會遇見妳

嬌羞的身影

遇見在未來

遇見妳的幸福 


~ * ~ * ~ * ~ 



終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遇見無國界料理
(03)346-9155,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1號,靠近南平路,不甚起眼。
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都有,晚餐可能需要訂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