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住宿時期,一間寢室六個人,每個禮拜一人出二十元星期三跟五固定到校外買寶島少年跟少年快報,晚自習時間,偷偷的在課本下翻閱,然後左鄰右舍開始預約下一個,那一段大家SHARE看漫畫的時光,可真是把公社的價值發揚光大,只不過期末之後那幾乎可以疊成圍牆的漫畫書,處理起來煞費功夫。


這是看到Selena的JUMP公仔紀念文所憶起的往事,動漫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也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色,JUMP四十周年出的這款公仔,KUSO的把七龍珠與海賊王JUMP一起,很可愛,不是嗎,特別是原本是悟空跟達爾的合體數換成了跟魯夫,還有魯夫打龜派氣功的模樣,真是一絕~~


也許海賊王也可以嚐嚐,吃了惡魔果實之後,是不是會變成超級塞亞人。


我不打籃球了,我要當海賊王(就以某同事的MSN暱稱做註解吧)


<搭著千陽號的神龍>



<搭著千陽號的神龍>



<合體術>



<布瑪>



<達爾三刀流>



<帶戰鬥錶的香吉士,測的應該是靓女值吧>



<騎機車的娜美>



<觔斗雲喬巴>



<海盜服悟空>



<魯夫打龜派氣功>





<索隆騎神龍>



<來張大合照


以下為三款隱藏版,其實只是衣服顏色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