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月4日 21:35:11
地點:Q社辦公桌上

今天,又是個加班的夜晚,客戶來了一堆resource,被分派充當公差,準備這些東西的入帳工作。

ODM的客戶就是不一樣,東西一來就是幾十個甚至以百計,哪像我們做SI的Project,東西少的可憐,還得N個案子share有限的資源,這些HDD,拿來玩骨牌,一定可以達到某種程度的發洩。

我們常常戲稱,一面牆,隔了天堂與地獄,而我現在正身處地獄之中,開始往上爬,爬到第幾層,並不知道,怕只怕又被狠狠的踩下,重新開始,DxLL=Hell,一點都不誇張。

如果每天上班前趕著進公司,然後到下班超過半夜回到家,這中間有什麼可以按快門的,那麼我可能會開始計畫拍一些工作上的畫面,這樣好像又有點應付了事,重點是,公司禁止攜帶相機的。

噓~~~這年頭,有種隨身方便的科技,叫手機,就偷偷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