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鐵齒,才說跑完的隔天,星期一覺得腳沒鐵腿,只是膝蓋痛而已,沒想到星期二,整個大爆發,重感冒了。

自我猜測,應該是跑到快結束時,開始變天,沒辦法添加衣物,加上,全身溼透,又潑冷水,跑完沒馬上保暖,搭火車又一路站著,體力耗盡缺乏抵抗力,於是....

今天不爭氣的請假了,其實很少很少因為病痛原因請一整天假,但是狀況實在太慘,慘到我幾乎覺得我得了絕症,一些以前沒有過的症狀都跑了出來,連吞嚥都困難。

是該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突然發現,西藥的種類好多,一次要吃好多種,是我太久沒吃西藥了嗎?

要不是非常嚴重,我不太看西醫的,這次,算我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