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部門最大的任務,就是要將一台Server,一台Zero Client, 一台Remote Desktop NB與一台all in one Thin Client整個環境連結架設,然後交給兩位美女帶去北京參展。

SIT最厲害的當然就是架環境,但是除了架環境,還要設定到所有機器能在拆箱後,一一連接上,所有cable上線接上網路後,都能自動連接,不需要再做任何設定,這才是大工程。

好吧,誰叫沒有人願意被打包去北京,只能把所有步驟盡量簡化到,隨插即用。

不過要給這兩位美女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我們會在海峽的這邊默默的祝福,祈禱不會有任何一通求救電話回來。

再者,多帶幾個口罩吧,北京那邊的空氣品質實在嚇人。

保重,掰掰。

至於感謝,就別說要帶兵馬俑贗品回來了,雖然北京也買的到,但也只有妳敢講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