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多下班,順便帶一份鹹酥雞回家,原想這時應該客人不多,但,我失算了。


還好明天的預約門診沒有很早,等一下無妨,慣例性的還是要被虧一下。


可能我的身高關係吧,又很好認,很多店家吃一吃都吃到老主顧,又好巧不巧跟老闆老闆娘很熟,只要是第一次被我帶去吃過幾家店的同事朋友都會嚇一跳。


鹹酥雞老闆娘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忙中找樂子我想就是他們做生意的其中一個重要的關鍵,跟客戶熱絡,畢竟生意要久長,一定得要抓得住客人的心。


是說平常多送我一串七里香,一份雞蛋豆腐或是一份小黃瓜也就算了,


今天突然送我一杯Cafe,是要我不要睡的意思嗎?


雖然我也大概可能知道那杯咖啡是怎麼來的 XD


還是說聲謝啦,這樣叫我不常來交關都難啊~~


開心的一個周末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