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不出大甲還能去哪家餐廳了,於是今年情商大妹訂無老鍋,帶老人家去體驗一番,畢竟我也沒吃過。


只不過定位的時間選在五點倒是有點尷尬,原本以為星期六沒事的我,綽綽有餘,沒想到當我車子準備上高速公路時,硬生生被小老闆的一通電話給攔了下來。


只好鼻子摸摸又回公司弄東西,而外面這雨下得可真代表此刻的心情啊。


眼看著時間過了四點,飛也似的趕緊開上回家的路,希望來得及趕在六點前到,給我一個小時時間吃也好啊。


鼎王在台中頗負盛名,而且都開了許多分店了,我其實也才在台北吃過一次,


而無老鍋是鼎王集團的養生鍋,老早就想來嚐嚐,藉此機會得償所願。


因為肚子實在餓扁了,且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完全顧不得餐廳裝潢還是甚麼,一坐下來先嗑了起來。


爺爺奶奶當然一直叮嚀我多吃一點,怕我餓著了吧,


全家其實應該都沒吃過這樣子的模式,大家也是覺得新鮮,特別是小孩子們,東叫西叫的。


鼎王系列維持一貫的服務態度,鍋底一直加沒停過,她的紅鍋反倒沒鼎王的辣,除了豬肉外,雞肉跟羊肉都很嫩。


鼎王特色當然是外帶會再給一份湯底,所幸我都帶了回來,剛好可以跟同事再來一場火鍋大會。


一場吃下來格外滿足,只是我弟跟我爸不是很習慣這種模式,看我弟回家還又買了一盒水餃嗑,我想吃飯還要抱小孩也是讓他備感無奈吧。


總之餐飲業這幾年可以發這麼多分紅,不是沒有道理,人家是真的用心在經營,


真正做到賓至如歸,賓客盡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