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久沒吃到這間,所以當某人說想吃雞的料理時,不知為何,隨手打出這間店名。


本來印象中只來吃過一次,後來同事告知,原來N年前也有吃過,只是是吉林店。


基本上,她就是一個類似三杯雞的方式,一開始悶煮雞肉加青椒加蒜苗,還有年糕,很濃郁的酒香,這是第一吃。


服務生會很親切地來攪拌,怕太焦沾鍋,最主要是不想刷鍋子刷到死吧,然後詢問味道跟口味,要鹹要淡都可以調整。


接著就會上一些餃子類,丸子類,這是第二吃。


最後將料撈起,然後放入青菜,因為菜悶煮後會出水,再加上湯,青菜湯,這是第三吃。


因為,一開始點了幾樣,覺得味道偏淡,像蒼蠅頭,應該是要很嗆辣的,可是沒有。


不過有幾道菜倒是還不錯的,像炒檳榔心、金銀絲瓜。


總之熱炒是有點差強人意,來這裡主打還是鍋類。


下次應該點個沙蜆鍋來ㄅㄧㄤˋ一下。

 



插花一下,在外頭等候同時,遇到一位狀似有點年紀的大姊姊,打扮入時,穿著極短短褲,開著一台小跑車,停到人行道上,就插在店門口,一直凹服務生說可不可以停,服務生一直說會被開單,她一副好像老娘有錢有勢圖方便似的,忿忿地把車子開走,後來還是停在紅線上,也是在店門口,然後說,反正服務生會幫我看,警察來了再通知我,


嘖,就是有這種人哪~~~~
你若是再年輕個十來歲,想必服務生就會爭相幫你泊車了吧~~



< 炒檳榔心,還蠻爽口的 >


< 平淡的蒼蠅頭,還是喜歡皇城老媽的味道 >


< 主鍋花雕雞 >


< 川果蝦球,據同事說吃到辣椒會辣 >


< 金銀絲瓜,還不錯 >


< 三杯米血糕,附上花生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