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桃園回到林口,同事傳來訊息,說想去吃這間隱藏版的油飯當早餐,因為前一晚下的雨有點大,網路上說如果下雨就不會開,他特地打電話詢問,確定有開。



於是我順路去載了同事,往八里方向開去,結果因為某人的Google Map害我們多繞了路,繞進村莊裡,我重新看了網路照片,地點根本就在下八里前的林口高爾夫球場岔路邊。



麻油雞飯很香,滷味不小心就點了一大盤,然後各自點了貢丸湯與豬血湯,神奇的是豬血湯還加了筍子,筍子很嫩,一點也不老。



後來同事還是點了炒麵,一端上來都傻了,很大一盤啊,我只好勉為其難的share一些。(其實前一晚的啤酒都還在肚子裡,吃油飯加上滷味加湯已經很脹了)



很久沒這樣吃早餐了,非常的Local,就像貨車卡車司機會吃得一樣,這在台北好像不多見。

老闆娘也很親切,一直跟我們開玩笑。



至於那個傳說中很夠味的辣椒,我也就不敢領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