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貢寮海洋音樂祭的開幕,卻也是最後一天,因為蘇力颱風來攪局,剩下的四天延期。



下班一整個就是跟時間賽跑,接送,集合,還要安親。



自從登上諾亞方舟跨年版,我們就好像被五月天給迷住了,好久沒這麼熱血啊,其中不乏兩對拋棄子女的夫妻呢,好多人是第一次來衝海祭,衝著五月天開幕唱。



音樂一下,大伙跟著瘋狂搖擺吶喊,高唱著動次動次,嘶喊著地球甩開,突然覺得好感動,

這一幕,好像早就離我們好遙遠,甚至我們以前,曾擁有過這麼瘋狂的時刻嗎?



每個歌者,樂團,當然不可能場場狀況良好,無論你覺得他唱功如何,狀況如何,至少當下,享受的,沉浸的,就是那個痛快的氛圍,

音樂與旋律歌聲,帶領著我們宣洩,為這世道的不滿,為那愛情的酸甜,還有敬一杯友誼。



人生哪~~那正是乾杯的真諦啊~~



今晚,向大海,敬我們早已逝去的青春,卻又重新回味到年少的痴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