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1

名古屋是學妹幫我帶回的,杯子上兩隻特大金光閃閃的魚圖,取源自名古屋城天守閣上的金鯱,圍著NAGOYA字樣。

中間則繪有戰國武士,畢竟鼎鼎大名的織田信長和豐臣秀吉都是名古屋人。


DSC04000


DSC04002


一群人拉著轎子模樣,應該就是著名的「海之日名古屋港祭」。


DSC04003


杯炳一個人拿著印有「八」字樣的大扇子,那可是名古屋的市章。



而我的一群可愛的國中同學傻妞們,去了一趟為期好長的日本旅行,很幸運的,他們沿路tag我,讓我也彷彿經歷了一場日本自助行,真是令我感動涕零(氣~)


不過同學很貼心的幫我帶回了兩個杯子,一個是金澤,另一個則是長野。


DSC03994

金澤是紫色的基調,紫色的石燈籠與線性三角錐是著名的兼六園的標的物。


DSC03996

橘色建築是不同於傳統建築造型的尾山神社。


DSC03997

手把上則有可愛的路燈。



DSC03743

長野是日本難得的內陸縣,群山環繞,被稱為“日本的屋脊”,最有名的就是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著名的高原度假勝地「輕井澤」也是在長野縣。


DSC03744

長野的蘋果也相當有名,是日本產量第二。


DSC03745

白色鳥的是長野的「雷鳥」,而冰晶則代表了長野長時間白雪靄靄的精景色。白色柱狀則為白樺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