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只杯子其實入手很久了,但是偏偏卡在台灣漁民被射殺事件,一直拖到現在才見人。


一樣有在收集城市杯的同事看到還說,你應該立馬摔了她然後PO網以視反菲決心。


我覺得他應該是沒有所以才要我這麼做吧。



這是前公司美女業務們去長灘島旅遊幫我帶回來的,看著她們出遊的照片,我彷彿跌進比基尼的夢幻中,阿,不是,是陽光沙灘美景的氛圍中。


還好他們是在事件發生前就回台,不然,好像也不會怎樣,頂多提早回台。


宿霧著名的景點就是巧克力山,而杯子上顯示的圖案是熱帶風情的烏克麗麗(還是吉他?),以及沙灘椰子Villia。








這是國家杯,杯上應該是菲律賓的國鳥食猿雕,然後背面是梯田,應該是本土常看到的景象吧。


這好像也是我的第一個國家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